无冥~帅的没朋友(。

【存戏】卢瀚文

小卢自戏

时间 第九赛季季后赛蓝雨团队赛失误被淘汰


NPC小记者

听了本场比赛的解说之后。相信几乎所有观众都会意识到这次比赛的转折点是由于蓝雨卢瀚文选手的一次失误。我们想要知道卢瀚文选手本人对这一事件的看法。

一周内将戏文交与管理,字数不限,公屏投票之前不可交与群内除管理以外的其他成员。


==================================

卢瀚文


在休息室下场时已经被提醒要做好被提问的心理准备了,然而遇到的问题如此犀利还是让自己有些发愣,稍稍侧头看到队长温和鼓励的眼神定了定心神,起身走上前拿过了话筒。】很抱歉因为我的失误输掉了这场比赛。这次的责任的确在我,在团战中,我为了追打对手的治疗而走位过远节奏失控脱离了战队的战术体系,从而落入陷阱导致自己被对方夹攻……【微微闭眼来缓和自己眼睛的酸涩,回想着比赛时自己所做的事情和导致的后果,心中更加自责难过,声音里有一丝颤抖,但还是努力保持镇定轻轻吸了一口气。】……最后因为这个失误导致蓝雨输掉了团队赛……【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想到就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葬送了蓝雨一整个赛季的努力,即使队长和队友都给了自己安慰和鼓励也还是自责的难以抑制。眼泪终于掉了下来,一颗一颗染湿了面颊。】……我很对不起大家……【悔恨的泪水掺杂着更为复杂的情绪,但最后自己还是低下头,用手背狠狠抹去面上的泪水,目光坚定的抬起头。】但是,我不会放弃,下一次,我会变得更强!



有不足但是不知道怎么改嗯……


评论

热度(6)